如果你正在吃飯,對不起!
請讓我置上最深層的道歉! 
如果你心情不好就看吧! 
但客倌小心會吐!



 庫洛魔法使-真人版



如果你不想破壞小櫻的形象就請看下面吧! 

庫洛魔法使



絕對無敵


元氣小子


以前在看時,就常把元氣小子和絕對無敵兩部搞混!
因為實在太像了!



檸檬騎士



其實主角很帥耶!!
叫做「檸檬汽水」,後來還跟叫做「牛奶」的女孩結婚
生了一個叫「彈珠汽水」的兒子,哈哈哈







而「七龍珠」,被封為"格鬥漫畫的始祖"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它是小朋友心目中的神!!
誰沒看過的,你的童年太無趣了吧!?
現在每週一到五 下午五點半 衛視中文台有在重播,沒看的去給我從頭看!!!
只是我很不爽的是,為什麼「西魯篇」後的悟飯這麼弱!!


幽遊白書



我只想說:「富 木監,我的獵人看很久了內,你什麼時候才打算好好畫完它?」



灌籃高手




熱血的運動漫畫就從你開始!!七年級的最愛!!雖然我是八年級的!
到現在還是很紅的籃球漫畫!!會激起你身體裡的籃球!!
去吧!孩子!去籃球場上揮灑你的青春、你的熱血吧!
說話真的有櫻木花道這個人耶!只是他很早就死了。


鬥球兒彈平



愛躲避球的孩子們,你是否看過?


爆走兄弟


紅極一時的四驅車卡通!!!每次看最後一集世界大賽的都會很感動!!
雖然我覺得四驅車會聽人話還蠻瞎的,不過因為是卡通所以可以這樣!


閃電霹靂車



我愛看賽車!
曾經一度讓我以為我們的F1賽車裡真的有電腦會跟人對話呢!
阿斯拉!衝阿!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