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小女警



飛天小女警Z很難看,那根本不是飛天小女警!!
你看原本是多麼可愛!!


湯姆與傑力


別說你沒看過,一隻貓跟老鼠的追逐故事


雞與牛


明明是要翻成「牛與雞」,但是台灣偏偏要翻成「雞與牛」
你們真的沒看過?! 沒穿褲子先生!
林巧馨與廖翊庭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它怎麼沒唱:「在德克斯特的實驗室裡,有一個聰明的小孩~~但是蒂蒂常常跑到哪裡搞砸實驗~~~」
找不到中文版,不然就有歌可以聽了!!


小紅帽恰恰


「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名義之下,魔法少女神聖誕生」
然後一擊必命,沒了。


玩偶遊戲


這是我小三時的卡通。
羽山你這好小子,紗南加油! 直澄其實你很帥( ̄▽ ̄)σ",
只是太愛吹小喇叭了,阿玲跟麻子過的好嗎?媽媽跟麻呂都過的很好!


小紅豆


應觀眾要求,放了小紅豆
日本正式名稱:「我的同班同學」
小紅豆本名是:「野山紅玉」,不是「小紅豆」
請這位觀眾自己去 Youtube 尋找「小紅豆」的結局。


秀逗泰山阿達


不懂阿珍是吃了什麼變成這樣的!! 還我漂亮阿珍來!!



我覺得迪士尼最好看的一部卡通-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我小時候,老爸都會買迪士尼的錄影帶回來給我看,
到現在我還留著,阿拉丁全套、獅子王及獅子王2(英文版),
還有很多! 都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