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行程  第一天  海生館
                                                                    第二天  不知道哪裡的海邊
                                                                    第三天  劍湖山
                                                                    第四天  騎腳踏車


這四天的畢業旅行讓我經歷到了什麼叫「生死一瞬間」 Amazing! 死阿伯,擋在我們前面,B你了,還不知道要讓路

不知道大車讓小車的道理嗎!
不知道坐最後面,司機大哥耍尾會漂移嗎!
害我以為我們會整車跌下去!雖然還不到要收驚的地步,但也夠可怕了。

去劍湖山也是,第一個就玩G5,玩完了以後,大概什麼都不怕了,接下來只是會頭暈的問題了。
到了下面看到會360度翻轉發遊樂設施,Amazing!算了吧!我會暈,不坐。



↑我和涵涵還有小王沒坐,小王負責幫忙拿東西,連沒坐的人也要幫忙拿。


後來又去玩了海盜船,大白的臉超好笑的!生平第一次叫破音就是玩海盜船。
還有那個搖擺康康真是讓人噁心!
轉的速度令人想吐,還會翻轉,有人瘋了坐兩次,大雯、咩咩、傻大、小莊。



↑這是他們第一次坐,看起來挺開心的。





↑學務主任也去坐了一飛沖天什麼之類的

到了摩天輪,應該是最安全的遊樂設施。結果,底下是透明的!!!!!!
看的到下面,超可怕的!我們一直在上面罵髒話。真的太夭壽了!


高雄愛河



真的沒有很臭,只是黑黑的,不知道在逛什麼,但是,我有去走了。


第四天也是最後一天,去騎腳踏車。
騎了十六公里,可是我和美環一直覺得我們一定騎超過十六公里,騎到全車在等我們兩個發車。
騎超久的,回程的速度超快的,一直飆車!還限速十公里勒!隨便騎都超過吧!
中途有跌倒,但沒受傷,受傷的是我買的那瓶寶礦力水得,後面破掉而已,沒事。

回到樹林,我溫暖的家和床,無比的累,晚餐也沒吃
洗個澡,晚上八點就睡了。原本想睡三個小時,十一點起來用電腦再去睡。
結果睡了十五個小時,隔天早上十一點才起來。
好吧,也是十一點起床。只是是隔天的早上十一點罷了。
沒辦法,真的太累了。不能怪我!

破天荒的八點就睡了,從來沒這麼早睡。連我爸都嚇到了!因為從來沒這麼早睡。
你看,可見我有多累。

最後放張我們的領隊「怪怪」的照片懷念他一下,也是辛苦他了。
他沒有長的像陳漢典、沒有長的像阿怪,只是有一點像而已!哈哈




p.s後來我才知道我總共騎了二十四公里,不是十六公里!難怪我會累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