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做過最瘋狂的事了!下半年我決定要好好休息靜養。

期盼已久的D.N.A.終極大結局終於結局了,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好累!但好值得!

    溫尚翊、蔡昇晏、劉冠佑、石錦航、陳信宏

第一次 坐夜班火車
第一次 坐客運到台中
第一次 戶外演唱會
第一次 搖滾區
第一次 被送搖滾區門票
第一次 雨中聽歌(三人撐一把傘,而且是剛認識)
第一次 超近距離怪獸(Monster)
第一次 超近距離阿信(Ashin)
第一次 超近距離石頭(Stone)
第一次 在演唱會被潑水
第一次 聽到主唱罵靠北~~~~邊站,在四萬人面前
第一次 發現太high拍的照片好模糊,果然太high不適合拍照
第一次 覺得演唱會根本是運動會,比運動會還認真,花了兩天總算恢復了八成
第一次 手機講整晚都不用$

第一次 手機LIVE轉播
第一次 覺得亞太好棒,但我不會去辦亞太
第一次 喊到破嗓
第一次 台中要被STAYREAL攻陷了!!!!!!!
第一次 歌曲Round down重唱 (阿信:會不會很扯阿? 五迷們:不會!!!!  阿信:我覺得你們很扯!)
第一次 在大馬路上狂奔
第一次 現場揪團買螢光棒,超酷的!!!
第一次 聽到時光機LIVE
第一次 聽到生命有一種絕對LIVE,我沒哭喔!巧巧大師!!
第一次 舞台離我有點近
第一次 超營養雞排,因為他超越雞排了(瑪莎莎不去當發言人真的太可惜了,頭髮更飄逸了。)
第一次 覺得冠佑好帥
第一次 早上睡覺
第一次 心裡有很多驚奇,一個晚上有太多驚奇了
第一次 真的覺得瑪莎應該要去當發言人,不然太浪費他的口才了。


就算明聽的太陽升起,我們還是會繼續唱
休息半年、調養半年,然後在散心半年,讓我們期待再相逢!!!
明年農曆年"3DNA"見!!是想要讓電影院被跳垮嗎??(無誤)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終極大結局
  國立台灣體育學院田徑場
  2010/07/24 (六) 19:30
  搖滾變形區42排141號


這已經是我心中永遠不會崩壞的地方。



《衷心感謝,期待再相逢》
《超越雞排的東西是------超營養雞排》

阿信:「全世界什麼都不重要,你們最重要!!!!!!!」
阿信:「很少會有東西在我們心目中比雞排還重要的。」






這背影超殺的,深深刺中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