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三峽,真的不是一個鳥地方!

看看三峽老街

多古色古香的老街啊~



還有這種店,還「臺灣俚諺七句聯」勒~

稍微看一下,好像是在賣童玩的店。

感覺老街好像都有這種店呢~像淡水老街也是





走著走著,走到了一座橋--走到一座不知道會通到哪的橋

就走很遠,然後還有看到類似廟的建築物~不明白那是什麼東西?
明明橋上就沒有廟,還會有廟的建築物!!!~~真奇怪!?



那是鋼牙的背影,右前方是小王、阿海、小莊,左前方是咩咩、大雯、GG(應該是)


在吃飯的過程中,很快樂~~
小莊豪不在意已經起大火的烤肉架,還一派輕鬆的繼續烤肉甚至還開心的玩了起來!?
小王很聽涵涵的話,涵涵叫小王幫她顧肉,他就不吃,乖乖的顧肉,真的是乖乖的在顧唷!?
我想何峻育沒來,小王好像比較害羞的樣子~

而阿海烤的甜不辣真是不錯吃耶~~可以考慮以後副業就開一家"海公公燒烤店"←小夜說的
雖然最後要走的時候,阿海跌倒了~~從樓梯上踩空跌倒,就趴在地上~而且超冷靜的
我問他:「你那時跌倒怎麼那麼冷靜?」阿海:「沒有啊,我只是在想"WOW,我跌倒了"」超好笑的XD~
題外話\棟樑要挑戰電音舞耶,而且新專輯也要出了呢!


↑他是秋刀魚的頭,而身體被大雯吃掉,尾巴部分被映豬吃掉

++++++++++++++++++++++++++++++++++++++分隔線+++++++++++++++++++++++++++++++++++++++

接著請看小王認真的在烤肉

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還特地為我補辦慶生會,跟大家一起吃飯真的很快樂~~

不過你們最後都不幫我解決最後一盤肉,我一直在等你們來解救我.....

結果你們每個人都站在旁邊"見死不救",最後我吃到快撐死~~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拉~~~

謝謝大雯、謝謝涵涵、謝謝小夜、謝謝鍾鍾、謝謝映豬

謝謝咩咩、謝謝巧雞、謝謝辣椒、謝謝鋼牙、謝謝阿海

謝謝雅涵、謝謝小王、謝謝小莊、謝謝GG


謝謝大家~~             郭兒

arrow
arrow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