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晏嚇到了吧~~~haha

大家演的都超真的而且很棒~~還好你沒發現

就是因為怕你會提前發現

我們才會想說早點告訴你

哪知道你這麼脆弱

嚇死我了= ..=  你知道嗎?

昨天晚上我和辣椒超擔心你的耶!!!!!!!超怕你不來

而且辣椒一直怕你會想不開之類的.....

不過,最後你還是來了~~好險啊~真的!!

而且你跟鍾明彥的那句對話真是太好笑了~~

大家:「鋼牙!!生日快樂!!!」

鍾明彥走過來~抱著鋼牙

鋼:「(在哭中)嘶嘶...你都知道哦!」

蠍:「.........」

大家:「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haha


我想我們班以後都不會失業了~~~因為我們以後都還有一個副業可以做

就是組成一個演戲班,去演戲最外快~~~haha!!
------------------------------------------------------------------------------------------------------

恭喜資二忠的第一面錦旗到手!!!!

感謝大家了~~

因為有大家的幫忙和同隊精神~~還有資二忠全體的加油聲

在這我要謝謝所有資二忠的大家,沒有你們,我們是沒辦法拿到
第3名


對抗資二孝時的上場前!!!


要開打了!!!!

-----------------------------------------------------------------------------------------------------

最後我想說,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到會讓眼睛吃砂的公園聊天阿!!

到後面我的眼睛一直吃砂,很難過耶!!

就是這樣~~~

然後最後,「詠晏,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