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玩樂...

就是回家開電腦聽林宥嘉唱歌和看每個星期五的「超級星光大道」

然後星期一到學校在和郁雯、黃翊一起討論,

再來就是和我爸開始猜下次誰會被淘汰。

這就是我最近最常做的事,感覺還不錯呢!

但又怕太沉迷其中會荒廢學業 ="= ,唉...讓我有點害怕...

至從上個星期六(5/24)沒看成宥嘉迷宮演唱會,

回到家後就開始搜尋跟宥嘉有關的影片,

回到家就看,感覺有點有彌補什麼缺憾的感覺.....

還好隔天(5/25)聽HitFM的時候聽到在西門町有預購簽唱會,

於是就二話不說的殺過去,還沒開始,不錯!!

我還跟宥嘉說了"加油"


宥嘉簽名中.....

宥嘉:「謝謝」(把簽名卡交給我)

我:「謝謝,加油!」(接過)

宥嘉:「好」



就這樣,期待下星期日(6/8)在西門町的專輯簽唱會啦。

最後放上林宥嘉在預購簽唱會上演唱的歌曲-神秘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