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1歲)

在7月1號的那天,我去了「林宥嘉生日派對」,還蠻好玩的。

因為難得很近的看到本人,而且還很幸運的能上台跟他一起玩遊戲!



是這樣的,我回答了問題

---------------------------------------------------------------

問題是:「請問林宥嘉在星光大道最低分得幾分?」

(剛好這題我會然後又在沒什麼人舉手的情形下我舉了手)

宥嘉:「好!就你!」

我:「11分」

薯哥(施人誠大哥,就是常常幫S.H.E寫歌的那位老師):「等等,剛誰回答的?」

(我舉了手,但回頭看了後面)

宥嘉:「就你了,別回頭看。」

薯哥:「哦,請問答案是...」

我:「11分」

宥嘉:「蛤!?幾分!?」

我:「11分」

薯哥:「答對了!請問是哪首?」

我:「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薯哥:「好,請上台」


-------------------------------------------------------------

在上台時我一直在抖,不知道在抖什麼

於是我馬上打了簡訊給巧馨

「我要上台跟林宥嘉玩遊戲耶!」

最後我得到的是「心有宥嘉   美味蛋糕」  ,就是讓宥嘉餵我吃蛋糕

Peter哥(工作人員)拿了蛋糕給我

------------------------------------------------------------------------

宥嘉:「等等,拜訪讓我餵。我跟你說這蛋糕很好吃唷,裡面有起司」

我:「恩」

宥嘉:「啊~~~」(宥嘉嘴巴張很大)

宥嘉:「好吃吼」

(我點頭)

----------------------------------------------------------------------

(來自slowly99的相簿)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宥嘉,我想說:「他眼睛真的好大哦!」

而且有種會被電到的感覺,真的很好玩!

也很謝謝「宥是一個好聲音」家族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