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應該要好好向古代人學習。


現代人太依賴電了,沒有電、真的、不能生活。


看電視要電,不然會很無聊、沒超級星光大道可以看了!
吹電扇要電,不然夏天很熱
吹冷氣要電,不然會出人命


電腦需要電,不然我與世界將隔絕
煮飯需要電,不然廚房會像火災現場
吃飯需要電,不然食物不好吃、小心筷子插鼻孔


洗澡也要電,不然就沒熱水澡洗
洗衣機要電,不然不知道明天該穿什麼
手機也要電,不然大家會以為你失蹤了、去警察局報失蹤人口



晚上更要電,不然太黑沒路燈、小心走路會跌倒、撞到電線幹、頭破掉,然後Game over



所以現代人不能沒有電。


今天下午樹林大停電,從五點多停到七點、七點半又停,
和爸媽跑到麥先生家坐客到九點
後來去燦坤,拜託賜我一台全頻液晶電視,謝謝。
回到家,九點四十了,而十點十幾分時又跳掉一次......掯
再跳我都要去抗議了!!



雖然我說過要「節能減碳」、「要環保」,但也不是這樣「節能減碳」的
我還要生活呀!還我電源來!


而八月,也已過了六天。


本日問題:沒有水比較嚴重還是沒有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