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說




「身體健康」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想成為 Rocker 那得每天都要吃早餐,因為這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Yah~

可是我不想成為Rocker,不過我要每天吃早餐

因為早餐很吃   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Yah~




盧廣仲 - Rock'n roll的style 


那天   早餐店  我吃完了  兩份早餐
我吃了一個培根土司還有一個  豬肉蛋
吃完我想走到櫃台再點一個   東西
但是我忘記帶錢    我看到我同學在那邊
我就把他拿起來   吃掉    他說: [ 廣仲為什麼你要拿我的早餐   Tell me Why]
我決定   每天都要吃早餐  就算沒帶錢出來  看到同學
坐在早餐店裡面就把他早餐  搶過來   搶過來  Yeah Yeah Yeah
我決定  每天都要吃早餐      太陽明天依然在
看到同學的   早餐   把它搶搶過來
這就是   這就是   這就是   Rock'n roll的style ROOK!    ROOK!
但是   隔天我拿了錢去了同ㄧ家早餐店   我把錢還給老板
你怎麼跟電視上長得人有點像
我說   老板我想你誤會了   因為我  長得比較帥
他說   因為你長的跟電視裡的很像
所以   以後你來我早餐店    我就請你吃很多東西阿~
所以   我決定    每天都要吃早餐     老板錢我已經還
他說   希望每天你都要來吃早餐
這樣很酷耶   Yeah Yeah Yeah
我決定    每天都要吃早餐    太陽每天依然在    看到你的同學請他
一定要   早睡早起加上吃早餐  因為也是一種  也是一種   Rock'n roll的style Ah ah ah~
身體健康    也是一種   Rock'n roll的style
Rock'n roll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