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Gingerbread Man says.


生平的第一份工作:吉得堡電話測驗老師

「Hello!This is Kid Castle. May I speak to                   .」


每次上班這句話都要講個50遍以上,雖然小朋友才不過45個左右

為什麼要講到50次以上呢?答案很簡單。

因為小朋友不在家!!這些孩子都跑出去玩了!晚上就該待在家裡!

所以我就得再打一次,說重複的話。
「Hello!This is Kid Castle. May I speak to                   .」

突然回想起「阿,我以前也是這樣呢!」(這什麼老人心態)

還有我發現這個時期的小孩,
男孩的聲音大部分像女孩女孩的聲音像男孩,但有些小女孩的聲音還是....小女孩(反正很可愛)


名字也很有趣!
有個妹妹的中文名字叫「凱蒂」,英文名字居然是"Alice" 艾莉絲!怎麼不叫"Kitty"呢?居然嫌棄它,虧你還叫「凱蒂」

還有個弟弟叫「自信」,看到名字OS:「他爸媽真敢取!」可惜他沒在上了
真想看看他長什麼樣子。是不是真的如名字一樣,有自信。

現在小孩都不流行叫"Andy"了,喜歡叫"Jack"

我決定了!我要把將要出生的表弟取名為"Eason"。

"Eason"很好聽阿,「E神」多酷阿!
是不是!?


這影片超有趣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