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怪摟!
人耶摟!
阿蘇嚕say媽颼颼!




這個星期真的是太瘋狂了!!

每天都出去玩!真的好瘋狂,也好好玩!

每天都跟一樣的人出去玩!超好玩的!

天阿!真的玩一個禮拜不夠啦!!
很想跟你們一起去看日出!
可是我還不想挑戰我爸媽的極限!等我突破那條線後我們在一起出去夜遊和「走!看日出!」
我相信很快我就能突破了,等我!

開車熄火真的好酷!但是後面有車的時候真的好可怕!

太可惡了!每次熄火後面都有車而且都是賓士!
今天更可怕還有大卡車!卡車大叔還嗆我們!! 「快走啦!」

好像會下來打人一樣! 「拍煞!!牟看到是新手鉿!」

而且這星期我都九點多就起床囉!而且有吃早餐!好棒!

「能天天吃早餐的人,強!」

可是到了凌晨一點多,我的眼睛就會變成這樣→ -.-
早上起來都變成三眼皮,一直叫我分他們  ==++

還有不要在嗆我打字慢了,我只是在思考我要打什麼。

而且「我雄乖,我嘸牟乖!」

要再一起出來玩唷!

man玉、魏、陳馬華、巴西、欣毅姊姊、陳思婷!
熄火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