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無國界





最近facebook有點膩了
但基於我養了兩個魚缸和種了兩個農場,所以我還是沒放棄他們。

不過為了尋求新的玩具

於是我去玩了新浪的博客、新浪的微博噗浪



博客--就是新浪的blog,蔡康永陳信宏都是用博客呢!我覺得蠻好看的。

微博--類似無名的滴咕,不過我覺得比無名的滴咕好用多了,而且上面還可以看到一些名人的留言呢!

噗浪--高級的無名滴咕,還有時間軸喔!而且噗浪跟facebook、twitter是同步的耶!在上面發言,facebook也看的到。


anyway,最後再推荐 The Annoying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