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今天的我真的很像老人家...

一直碎碎唸個不停=="...加抱怨~~

啊~~~!!!!!!(大叫中)

今天學校舉辦了所謂的「歲末聖誕感恩會」



劉明鋒出場了~~



一出場,唱離人...雖然我覺得潘裕文唱的比較好聽,但劉明鋒唱的也不錯啦

後來有點恐怖,而且我想到我的書包可能會被別人的腳摧慘

於是我趕快去尋找我的書包,好險有找到~~哈哈....不然就慘了T^T



握手



有沒有這麼多人呀~~== 其實也還好



要結束了~~明鋒掰掰~~

最後要感謝校長~~肯砸重金讓我們與明鋒見面~~哈哈


最後我想說國中生真的有點白目,不會用還愛裝會
不知怎樣用的把老子的相機....弄得很奇怪==
害我今天拍的照片都亂模糊的,讓我超想打人~~~~= =+
就這樣~~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